關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組織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機構

新聞分類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關注馬頭圍道塌樓事件 ~ 愛心大使洪欣代表捐贈支票及慰問死者家屬

《愛心大使‧洪欣》代表捐贈支票及慰問死者家屬

於1月29日紅磡馬頭圍道一楝五層高樓齡55年的舊樓突然倒塌,令童慶濤母親失去了20歲的兒子。慘劇發生後,其就讀的油麻地天主教新民書院更為死者進行全校默哀,並舉辦募捐活動,呼籲善長捐獻,協助童母解燃眉之急。「意外之友」協會亦伸出援手,於2010年2月11日由總幹事張鳳儀小姐連同愛心大使洪欣小姐,率領義工隊一同前往新民書院,遞交五位數字之支票予其母親李女士,並協助呼籲校友繼續捐助受影響之居民,以助他們盡快重過新生活。

「意外之友」愛心大使洪欣小姐稱:「聽到馬頭圍道塌樓的意外令到我很震驚,當知道『意外之友』聯繫到最年輕死者童慶濤的母親時,我好希望可以送上慰問及支持,而『意外之友』除了解及慰問童母的狀況外,亦即時跟進及協助童母各方面之需要,並且籌募了一筆善款,希望盡一點綿力給童母一些經濟上的支持。」

童母今日身體不好,愁眉記掛著不幸逝世的兒子童慶濤,傷心非常,不能作答記者問題。但意外之友希望各界盡力協助童母。

意外之友協會 熱線電話︰ 3421 0066 網址: www.helpactually.org 



發佈日期 : 201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