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組織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機構

新聞分類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總幹事探訪曾兩次意外受傷傷者

「意外之友」於2011年2月18日探訪因意外斷腳的鍾婆婆,瞭解她前後兩次意外發生經過及受傷情況,並且為鍾婆婆解釋應有的權利。「意外之友」的義工會繼續跟進鍾婆婆的健康情況及需要,亦會為鍾婆婆提供電動輪椅,協助她行動,重建她人際間的關係。

 

事主鍾婆婆,為獨居長者。2004年意外時被車輛撞斷左腳,當時她不懂她的權利和應如何處理,引至她過了索償期限,沒有機會索償。亦於去年再次不慎跌倒弄傷腰部,至今仍隱隱作痛。這兩次意外做成她行動困難,她極需要一張電動輪椅幫助她行動,雖然她是領取綜緩人士,可惜有關部門認為電動輪椅不是必需品,未能提供給她。

 

這兩次意外造成事主嚴重傷害,亦令她行動困難,近乎與人隔離,失去與人溝通的信心。有見及此「意外之友」將會為鍾婆婆提供一張電動輪椅,以幫助她行動,希望能重建她與別人溝通的信心。


發佈日期 : 201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