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組織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機構

新聞分類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總幹事再次探訪曾兩次意外受傷的鍾婆婆

「意外之友」於2011年3月22日再度探訪因意外斷腳的鍾婆婆,並送上一張可摺疊的輕便電動輪椅給她。

 

鍾婆婆告之以往由於她行動不便平常都不外出及完全不會參與社區活動,亦沒有親友探望,近日又再次跌倒兩次,但幸好沒有大礙。她說可能因為曾經斷腳,要用護托包著有問題的左腳幫助行動,所以行動時發力和平衡較差,如要行一段路時便很易失去平衡而跌倒。現在有了這張輕便電動輪椅幫助,她可以行得更遠及不用擔心容易再次跌倒。

 

「意外之友」這次送贈輕便電動輪椅給鍾婆婆,其實經過詳細考慮及安排,因為鍾婆婆為獨居長者,無人能為她提供出入幫助,而鍾婆婆的身體亦頗為瘦弱,如提供一般過百磅的電動輪椅給她,她根本無法操作。

 

在兩次探訪當中,我們都感受到她的無助及孤獨。唯獨鍾婆婆擁有一股樂天的性格,「意外之友」希望這張輕便電勭輪椅能幫助她解決行動不便的問題及改善容易跌倒的情況,並且籍此更加希望鍾婆婆可以多些投入及參予社區活動,認識多些朋友,從而令她的生命可充滿多點喜樂及關愛。 


發佈日期 : 201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