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组织

政府注册非牟利慈善机构

新闻分类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绝地狂逃》慈善首映礼

意外之友《绝地狂逃》慈善首映礼 2015

 

「意外之友」已连续六年举办慈善首映礼,积极为协会的工作及伤者援助基金筹款,每年均获不少演艺名人到场支持。承接去年《超能杀姬》慈善首映的成功,今年将定于2015年9月1日(星期二)晚假九龙圆方The Grand Cinema举行《绝地狂逃》(No Escape)慈善首映礼,并由百汇医疗集团(Parkway Health Group)全力支持,今年更邀得「意外之友」慈善大使洪欣及2015-2016年度关怀大使庄思敏出席首映,期望为「意外之友伤者援助基金」筹募更多善款,帮助更多有需要复康及医疗协助的伤者。

 

荷里活动作巨星「007」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及《翻生侏罗馆》系列型男奥云韦逊(Owen Wilson)领衔主演,联同《百万金臂》(Million Dollar Arm)演技女星妮洁比尔(Lake Bell)远赴东南亚蛮荒地带开展的喋血逃亡。某东南亚政府与跨国企业合作,在落后地区大肆发展基建。美国工程师Jack (奥云韦逊 饰) 因而被公司外派,携同妻女长驻当地参与项目发展。Jack以为能在椰林树影的东南亚惬意展开新生活之际,岂料忿怒的当地居民却因政府藉基建为名中饱私囊而爆发暴力骚乱。政府警察、军队节节败退,地区陷入无政府状态,民怨矛头迅即转向Jack等一班无辜的外国侨民,血腥的排外屠杀一发不可收拾。Jack唯有与长居东南亚几十年的Hammond(皮雅斯布士南 饰)合作,带领家人展开一场「绝地狂逃」!期望各位嘉宾欣赏连场枪战之馀,亦唤醒大家对预防意外发生及继续支持「意外之友」的社区工作。


发布日期 : 2015-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