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組織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機構

新聞分類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絕地狂逃》慈善首映禮

意外之友《絕地狂逃》慈善首映禮 2015

 

「意外之友」已連續六年舉辦慈善首映禮,積極為協會的工作及傷者援助基金籌款,每年均獲不少演藝名人到場支持。承接去年《超能殺姬》慈善首映的成功,今年將定於2015年9月1日(星期二)晚假九龍圓方The Grand Cinema舉行《絕地狂逃》(No Escape)慈善首映禮,並由百匯醫療集團(Parkway Health Group)全力支持,今年更邀得「意外之友」慈善大使洪欣及2015-2016年度關懷大使莊思敏出席首映,期望為「意外之友傷者援助基金」籌募更多善款,幫助更多有需要復康及醫療協助的傷者。

 

荷里活動作巨星「007」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及《翻生侏羅館》系列型男奧雲韋遜(Owen Wilson)領銜主演,聯同《百萬金臂》(Million Dollar Arm)演技女星妮潔比爾(Lake Bell)遠赴東南亞蠻荒地帶開展的喋血逃亡。某東南亞政府與跨國企業合作,在落後地區大肆發展基建。美國工程師Jack (奧雲韋遜 飾) 因而被公司外派,攜同妻女長駐當地參與項目發展。Jack以為能在椰林樹影的東南亞愜意展開新生活之際,豈料忿怒的當地居民卻因政府藉基建為名中飽私囊而爆發暴力騷亂。政府警察、軍隊節節敗退,地區陷入無政府狀態,民怨矛頭迅即轉向Jack等一班無辜的外國僑民,血腥的排外屠殺一發不可收拾。Jack唯有與長居東南亞幾十年的Hammond(皮雅斯布士南 飾)合作,帶領家人展開一場「絕地狂逃」!期望各位嘉賓欣賞連場槍戰之餘,亦喚醒大家對預防意外發生及繼續支持「意外之友」的社區工作。


發佈日期 : 2015-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