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組織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機構

新聞分類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煞破天劫”慈善首映禮

籌備已久的「意外之友傷者援助基金」將於2011年推出作公開申請,給予直接幫助低收入的意外傷者或死者家屬即時的經濟援助,撫恤金、捐助義肢及接駁醫療費用或資助因意外而造成之緊急醫療支出等。承接上年「我要高飛」慈善首映的成功,「意外之友」將再接再厲,與「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攜手舉辦《煞破天劫Unstoppable》慈善首映禮,目的為「意外之友傷者援助基金」籌募更多善款。

 

《煞破天劫》慈善首映禮將於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晚上八時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演講廳舉行。《煞破天劫》為本年度全方位動感特技災難動作大片,是《高度反擊》億萬票房大導演東尼史葛品質保證的爆錶力作,與老拍檔奧斯卡影帝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夥拍《星空奇遇記》特急上位型仔基斯派恩(Chris Pine),共同阻止一宗全球最驚險的火車大災難發生,一百分鐘「冇氣抖」的官能刺激衝鋒陷陣,被譽為兩齣經典《虎膽龍威》及《生死時速》混合強化版,是今個深秋最勁爆的機智動作猛片!


發佈日期 : 201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