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組織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機構

新聞分類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總幹事探訪嚴重工業意外傷者

「意外之友」於2010年4月16日探訪因工不幸受傷的梁先生,瞭解整個意外發生經過及受傷情況,並且為梁先生解釋應有的權利。「意外之友」的義工會繼續跟進梁先生的健康情況及需要,或為梁先生提供醫療上的支援及協助。

 

事主梁先生,現職油車司機。意外當日梁先生於根據指示運送燃料到新界一個地盤及協助各式各樣的建築器械輸入燃料,期間並沒有任何工人協助他,在一輛停泊在斜路上的挖土機輸入燃料時梁先生就從高處跌到地上受傷,隨後到醫院檢查及治療,發現該次意外將有機會導致梁先生將來行動不便及留下永久性的後遺症創傷。

 

這件工業意外造成到事主嚴重傷害,但也因此而暴露了於地盤工作遇到意外的機會非常之高。與此同時,為防止同類意外發生,「意外之友」希望政府及有關機構,多加關注及改善有關地盤工作者或地盤周邊人士所遇到的意外機會,以及提高職業安全意識以防止意外發生。


發佈日期 : 201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