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组织

政府注册非牟利慈善机构

新闻分类

News Classification

街头吁支持「意外之友」 8‧12义诊日为伤人士免费应诊

很多意外的发生都可令伤者身体遭受长期的折磨,不论是遇到工业、交通或家居外,若不时接受适当医疗诊治,后遗将可能更深远。有建及此,「意外之友」协会于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假九龙美孚新五期兰秀道10号举行义诊日,为曾经现在受伤人士免应诊,诊金及药品均完全免费,有兴趣人士只须致电「意外之友」热线 3421 0066 预约时间即可。

 

本周日,「意外之友」总干事张凤仪小姐,以及一班义工于美孚新村街头派发宣传单张,呼吁曾因意外而伤的人士前来8月12日之义诊日,届时更邀得爱心大使洪欣小姐出席,一同为伤者打气,鼓励我们积极面对人生。

 

意外之友协会于去年由一位遭过交通意外的人士发起,于2008年12月9日正注册成为香港认可非牟利机构,并于2009年4月27日成为政府认可慈善机构。

 

「意外之友」成立目的是为不幸于意中受伤之伤者及其家属提供医疗及个人权利的咨询,及为他们处理生活上所忧虑问题。「意外之友」亦致力推职业安全意识,时提供多元化的医疗优惠,助受伤人士在医疗和生活上的需要让伤者由身心,以至家庭、生活、工作上都得到支援和协助。

 

传媒如有查询,欢迎与意外之友联络

 

  • 总干事 张凤仪小姐 Janice Cheung
  • 电话:9371 8162
  • 电邮:janice@helpactually.org

 

  •  对外事务顾问 廖翠雯小姐 Susanne Liu
  • 电话:6807 9774
  • 电邮:susanne@helpactually.org


发布日期 : 200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