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组织

政府注册非牟利慈善机构

新闻分类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总干事探访曾两次意外受伤伤者

「意外之友」于2011年2月18日探访因意外断脚的锺婆婆,瞭解她前后两次意外发生经过及受伤情况,并且为锺婆婆解释应有的权利。「意外之友」的义工会继续跟进锺婆婆的健康情况及需要,亦会为锺婆婆提供电动轮椅,协助她行动,重建她人际间的关係。

 

事主锺婆婆,为独居长者。2004年意外时被车辆撞断左脚,当时她不懂她的权利和应如何处理,引至她过了索偿期限,没有机会索偿。亦于去年再次不慎跌倒弄伤腰部,至今仍隐隐作痛。这两次意外做成她行动困难,她极需要一张电动轮椅帮助她行动,虽然她是领取综缓人士,可惜有关部门认为电动轮椅不是必需品,未能提供给她。

 

这两次意外造成事主严重伤害,亦令她行动困难,近乎与人隔离,失去与人沟通的信心。有见及此「意外之友」将会为锺婆婆提供一张电动轮椅,以帮助她行动,希望能重建她与别人沟通的信心。


发布日期 : 201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