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组织

政府注册非牟利慈善机构

新闻分类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总干事再次探访曾两次意外受伤的锺婆婆

「意外之友」于2011年3月22日再度探访因意外断脚的锺婆婆,并送上一张可摺叠的轻便电动轮椅给她。

 

锺婆婆告之以往由于她行动不便平常都不外出及完全不会参与社区活动,亦没有亲友探望,近日又再次跌倒两次,但幸好没有大碍。她说可能因为曾经断脚,要用护托包著有问题的左脚帮助行动,所以行动时发力和平衡较差,如要行一段路时便很易失去平衡而跌倒。现在有了这张轻便电动轮椅帮助,她可以行得更远及不用担心容易再次跌倒。

 

「意外之友」这次送赠轻便电动轮椅给锺婆婆,其实经过详细考虑及安排,因为锺婆婆为独居长者,无人能为她提供出入帮助,而锺婆婆的身体亦颇为瘦弱,如提供一般过百磅的电动轮椅给她,她根本无法操作。

 

在两次探访当中,我们都感受到她的无助及孤独。唯独锺婆婆拥有一股乐天的性格,「意外之友」希望这张轻便电勭轮椅能帮助她解决行动不便的问题及改善容易跌倒的情况,并且籍此更加希望锺婆婆可以多些投入及参予社区活动,认识多些朋友,从而令她的生命可充满多点喜乐及关爱。 


发布日期 : 201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