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组织

政府注册非牟利慈善机构

新闻分类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成功举办《LUCY:超能煞姬》慈善首映礼

众星齐支持为「意外之友伤者援助基金」筹款


「意外之友」连续数年举办慈善首映礼为其工作及「意外之友伤者援助基金」筹款,成绩理想。承接去年的成功,今年于2014年8月5日(星期二)晚假九龙圆方The Grand Cinema 举行《LUCY:超能煞姬》慈善首映礼,获百汇医疗集团(Parkway Health Group)全力支持。出席支持是次活动的除了「意外之友」慈善大使商天娥之外,还有一众名人艺人包括江美仪、郭秀云、谢宁、庄思敏、陈美诗、可岚、天堂鸟、裕美、区文诗、Rosemary、张崇基及太太刘美娟、张崇德、周永恆、杨玉梅、关宝慧、施绮莲、张同祖、施熙瑜、梁敏仪、宝佩如、李绮雯 (靓妹) 、梁敏仪、古卓文、陈康健、关浩扬、黄家谦、陈宛蔚、张苡澂、白健恩、陈苑蔚、周家怡、李泳汉、王俊棠、KellyJackie、Charcoal、赵哲妤、邓铠汶 (M Club Daisy)、邱美薇、冯凯淇、严乙恩、彭国樑、许嘉浩等(排名不分先后)。在众星的支持下,首映礼筹得超过六位数字的慈款。


 今年已踏入第六年的「意外之友」成功举办慈善首映礼为其援助基金筹募善款,帮助更多有需要复康及医疗协助的伤者。「意外之友伤者援助基金」主要是协助有需要之伤者或死者家属等弱势家庭,给予直接即时的经济援助,抚恤金、捐助义肢及接驳医疗费用或资助因意外而造成之紧急医疗支出等。自2011年推出以来,「意外之友」已为多个个案中的伤者捐出电动轮椅及义肢等,惠泽社群。「意外之友」不但支援他们生活上的需要,更照顾到伤者的心理及精神忧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并勇于再次融入社会。


发布日期 : 2014-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