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香港意外及支援組織

政府註冊非牟利慈善機構

新聞分類

News Classification

意外之友成功舉辦《LUCY:超能煞姬》慈善首映禮

眾星齊支持為「意外之友傷者援助基金」籌款


「意外之友」連續數年舉辦慈善首映禮為其工作及「意外之友傷者援助基金」籌款,成績理想。承接去年的成功,今年於2014年8月5日(星期二)晚假九龍圓方The Grand Cinema 舉行《LUCY:超能煞姬》慈善首映禮,獲百匯醫療集團(Parkway Health Group)全力支持。出席支持是次活動的除了「意外之友」慈善大使商天娥之外,還有一眾名人藝人包括江美儀、郭秀雲、謝寧、莊思敏、陳美詩、可嵐、天堂鳥、裕美、區文詩、Rosemary、張崇基及太太劉美娟、張崇德、周永恆、楊玉梅、關寶慧、施綺蓮、張同祖、施熙瑜、梁敏儀、寶佩如、李綺雯 (靚妹) 、梁敏儀、古卓文、陳康健、關浩揚、黃家謙、陳宛蔚、張苡澂、白健恩、陳苑蔚、周家怡、李泳漢、王俊棠、KellyJackie、Charcoal、趙哲妤、鄧鎧汶 (M Club Daisy)、邱美薇、馮凱淇、嚴乙恩、彭國樑、許嘉浩等(排名不分先後)。在眾星的支持下,首映禮籌得超過六位數字的慈款。


 今年已踏入第六年的「意外之友」成功舉辦慈善首映禮為其援助基金籌募善款,幫助更多有需要復康及醫療協助的傷者。「意外之友傷者援助基金」主要是協助有需要之傷者或死者家屬等弱勢家庭,給予直接即時的經濟援助,撫恤金、捐助義肢及接駁醫療費用或資助因意外而造成之緊急醫療支出等。自2011年推出以來,「意外之友」已為多個個案中的傷者捐出電動輪椅及義肢等,惠澤社群。「意外之友」不但支援他們生活上的需要,更照顧到傷者的心理及精神憂慮,鼓勵他們積極面對困難,並勇於再次融入社會。


發佈日期 : 2014-08-05